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女风景园林师分会成立

2015-05-15 新闻动态时间: 2408 views

5月14日下午,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女风景园林师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市南昌路57号上海科学会堂国际会议厅一楼海洋能厅举行。我系韩锋教授、刘颂教授、骆天庆副教授、王敏副教授作为首批百名会员受邀参加成立大会;刘滨谊教授获聘“上海女风景园林师之友”到会祝贺。

会上宣读了关于组建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女风景园林师分会的相关决定。聘请周如雯任会长;聘请韩锋、张文娟、李莉、黄彩娣、庄伟、严巍、沈宪儿、钟律、杨晓未任副会长;聘请黄彩娣兼任秘书长、钟律兼任副秘书长。成立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女风景园林师分会常务委员会并聘任第一届委员,我系韩锋教授、王敏副教授被聘任为第一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刘颂教授、骆天庆副教授被聘任为第一届委员。

0514_1.jpg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女风景园林师分会会长张树林、秘书长金荷仙,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陈敏、名誉理事长胡运骅,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副局长方岩等嘉宾到会祝贺并致辞。

本次成立大会上还举行了“2015世界风景园林月科普宣传活动”闭幕式,我系韩锋教授受邀作了题为《美国国家公园的文化性》的精彩主题报告。

0514_2.jpg

©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