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园林学院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2015-11-17 新闻动态时间: 1624 views

201511月16日,匈牙利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园林学院副院长、园林艺术系主任Fekete Albert教授和花园与城市开放空间设计系MLA 项目主任Eszter Bakay高级讲师来我院和景观学系进行交流,景观学系副主任王云才教授、王敏副教授、戴代新副教授、陈筝助理教授上午和考文纽斯大学两位教授在C1会议室进行了会谈,双方分别介绍了基本情况,并就以后的教学、科研合作的可能性和初步计划交换了意见。 

下午考文纽斯大学两位教授在C1会议室做了三场讲座。首先Fekete Albert教授做了题为《特兰西瓦尼亚地区城堡花园的存量研究》的报告,介绍了2004年至2014年为期10年在匈牙利兰西瓦尼亚地区288座城堡的花园进行调查研究的工作。之后,Eszter Bakay高级讲师介绍了她最新的研究成果:《住宅小区绿地的演变——小区绿地在形成布达佩斯的城市气候中的作用》,通过遥感和现场调查结合的方法,对布达佩斯1950s-1980s各年代的住宅小区绿地进行了量化研究,并分析其与布达佩斯的城市气候的关系。最后,Fekete Albert教授通过案例分析,介绍了匈牙利当代景观设计作品。报告期间,同学们积极提问,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webwxgetmsgimg.jpg

0CC1FDCB-80BE-4A69-B152-B865C8AA83C1.JPG

©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