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波兹南密茨凯维奇大学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2015-11-18 新闻动态时间: 1349 views

2015年11月18日下午,波兰波兹南密茨凯维奇大学欧洲文化研究所Beata Frydryczak 教授来我院和景观学系进行交流,随行的还有波兰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与教育官员MagdalenaGimbut博士、Monlika Zapala女士。Beata Frydryczak 教授先做了题为《欧洲景观:从美学到文化景观》的讲座。她从美学和文化景观的角度,对欧洲景观的传统进行了深入的剖析,通过案例和绘画作品对景观的内涵、如画的景观和宏伟的景观、观看者和参与者、景象和周围环境、理想和过程等概念进行了阐述,并指出对当代景观的启示。 

讲座之后,景观学系副主任王云才教授、戴代新副教授、杨晨助理教授和Beata Frydryczak 教授、MagdalenaGimbut博士、Monlika Zapala女士在C604进行了会谈,对推动进一步的教学、科研合作交换了意见,并交换了礼物。

8342A8A9-828B-4702-BEF2-C87FC01739A1.JPG99549EC0-9421-4184-A628-AE4B55209E5E.JPG

9E8C2B8A-167F-4EBE-B48F-C9FF9928CC39.JPG

©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