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观学系本学期博士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5-12-03 新闻动态时间: 1429 views

景观学系本学期博士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按照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我系定于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上午9:00在学院B1会议室举行本学期博士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我系本次考核对象包括:2013级秋博士生、2012级尚未通过中期考核的博士生。

地点

专家小组成员

博士生

组长

组员

秘书

学院B1会议室

吴伟

严国泰、刘颂、金云峰、吴承照、周向频

翟宇佳

郑力群、陶一舟、李丹丹、沈豪、范炜

   请参加本次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博士生准备好以下材料,带至会场,否则不能参加本次中期考核:

[1] 《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论文阶段成果报告第二次)》(请从学院教务信息网上下载表格),填写个人信息及导师评语;

[2] 学院教务科提供的成绩单(修满培养计划中所规定的学分);

[3] 在学期间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至少一篇)复印件(封面、目录、正文首页、封底)。

 

本次博士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以学术报告会形式进行,要求研究生制作汇报PPT文件,对所研究的课题作20分钟的阶段成果汇报,阐述已完成的论文工作内容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论文中遇到的问题尤其是与选题报告内容不相符合的部分进行重点说明,论证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需继续完成的研究内容;并当场回答评审专家的提问。

请各位老师和研究生准时到会,并欢迎其他研究生参加!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

2015-12-03

©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