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景观学系教师参加2017国际风景园林教育大会暨(国际)CELA教育大会

2017-06-01 新闻动态时间: 4142 views

2017526-5月28日,由高等学校风景园林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CLAEC)和美国风景园林教育工作者委员会(CELA)共同主办的2017年国际风景园林教育大会暨(国际)CELA教育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来自世界范围内的风景园林教育工作者及相关领域从业者在此分享和交流学术观点、研究进程以及设计心得。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教师刘滨谊、金云峰、刘颂、骆天庆、戴代新、陈静、翟宇佳、沈洁等教师及研究生陈语娴、金雅萍、张佳琪、苏怡柠出席了本次会议,其中,刘滨谊、金云峰、刘颂、骆天庆、戴代新、翟宇佳等老师先后在大会分论坛上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2017国际风景园林教育大会暨(国际)CELA教育大会开幕式。

688503924107151513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参会师生合影。

景观学系刘滨谊教授在高等学校风景园林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第二届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发表报告。

景观学系副主任金云峰教授在中文分会场一发表了题为《内向研究与外向研究——风景园林史教学探索》的报告。

景观学系刘颂教授在中文分会场一发表了题为《风景园林中数字技术教育现状》的报告。

景观学系系主任助理骆天庆副教授在英文分会场五发表了题为《Evaluation of theover-summering capacity of Sedum Lineare on an extensive green roof in Shanghai》的报告。

景观学系系主任助理戴代新副教授在英文分会场十一发表了题为《Urban Regeneration:Reflection of Design Studio on Recovering and Renewal of TraditionalResidential Block in Wuxi, China》的报告。

景观学系翟宇佳助理教授在英文分会场二发表了题为《ApplyingImmersive-virtual-environment Technology in design studio teaching of sense ofscale》的报告。

916760664381310764

景观学系研究生张佳琪代表张琳讲师在英文分会场发表了题为《Landscape ContextPerception Value of Traditional Village: A Study Based on Tourist BehaviorPreference》的报告。

 

©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