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年会隆重举行,同济大学景观学系师生荣获多个奖项

2017-12-30 新闻动态时间: 3175 views

2017年12月28日,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2017年年会在上海黄埔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隆重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是“风景园林与城市生态”,陈久昆教授荣获终身成就奖、我系师生获得优秀论文奖6项。

大会由上海市园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朱祥明主持,周汝雯理事长对2017年上海风景园林学会的主要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金云峰教授做了题为《社会生活圈视角下的公共开放空间绩效研究—以上海为例》的主题报告。

1.pic.jpg

大会颁发了上海市第三届“风景园林终身成就奖”,以表彰长期为推进风景园林行业科研、教学、实践和管理等工作做出杰出贡献的风景园林工作者,我系陈久昆教授获得此荣誉并到会领奖。

2.pic_hd.jpg

会上宣读了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2017年度学术论文奖获奖名单,我系金云峰老师及硕士研究生杜伊同学的论文《社会生活圈视角下的公共开放空间绩效研究—以上海为例》、王敏老师、汪洁琼老师及硕士研究生朱安娜同学的论文《城市公园滨水空间形态与水体自净生态服务效能的关联耦合—上海梦清园的实证研究》分别获得学术论文奖一等奖,周向频老师及博士研究生陈喆华同学的论文《民国上海私家园林爱俪园研究—平面复原及疑点探讨》、金云峰老师及硕士研究生陈希萌同学的论文《基于自组织理论的崇明岛绿地系统演变分析》、金云峰老师及硕士研究生李宜谕同学的论文《基于地域原型的空间塑造设计方法—以同济大学“问源”广场为例》、王敏老师及硕士研究生王茜同学的论文《基于Q方法的城市公园生态服务使用者感知研究-以上海黄兴公园为例》分别获得学术论文奖二等奖,金云峰老师及硕士研究生顾丹叶同学的论文《城市开放空间体系下城市公园设计方法复杂性研究》获得三等奖。

此外,李文敏老师代表上海女风景园林师学会表现了旗袍秀,全面展示了同济风景园林人的风采!我系师生在积极参与上海风景园林科研及实践工作、服务地方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