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潘玉锋一行来访我院

2023-03-21 新闻动态时间: skin1 10 views

3月18日,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潘玉锋、副院长周建华、风景园林系系主任杜文武一行5人我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颂,景观学系系主任章明副系主任王敏、副系主任董楠楠,景观学系教授金云峰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党建工作、风景园林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人才引育工作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图片
图片

     

刘颂书记代表学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情况和党建工作特色做法。章明系主任从风景园林学科的角度,对同济大学景观学系在人才队伍、教学、科研、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图片

潘玉锋书记介绍了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的发展历程、整体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周建华副院长介绍了西南大学风景园林学科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人才引进需求。杜文武系主任针对现场风景园林、建筑、城乡规划的博士生关心的西南大学风景园林系人才需求、具体研究领域等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并诚挚欢迎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博士生们加入西南大学风景园林系。

图片


之后,双方就国际交流、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党建联建等展开座谈,明确了进一步交流合作的基本方向。

图片

会谈结束后,刘颂书记带领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一行参观同济风景园林70年展、学院钟庭和学院党员之家。


图片
图片


©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