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2021校庆报告会顺利召开

2021-05-19 新闻动态时间: skin1 211 views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2021校庆报告会暨2021(第十五届)世界风景园林月科普宣传活动(上海)闭幕式于2021年5月15日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顺利召开。线下会场邀请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师生及杰出校友共同参与。学院党委书记刘颂教授与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朱祥明理事长、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周如雯副理事长致辞,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不仅是风景园林月良好的总结,也是研讨交流的序幕,期待为后续的风景园林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并提出对于未来学科发展、行业内外协同合作的期许。

参会嘉宾合影

刘颂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 致辞


朱祥明 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 致辞


周如雯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 致辞


韩锋 教授 第一场上半场主持人


章明 教授 第一场下半场主持人

王敏 副教授 第二场上半场主持人


董楠楠 副教授 第二场下半场主持人

会议共分为上、下午两场,第一场为同济教师之景观实践论坛,由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景观学系原主任韩锋教授和景观学系主任章明教授主持;第二场为同济校友之景观院长所长论坛,由景观学系副主任王敏副教授和景观学系副主任董楠楠副教授主持。会议内容详实,视野开阔,既有规划设计理论高瞻远瞩的思考,也有同济人景观实践的精彩多元与跨界创新,线上会场亦吸引了校内外诸多学子及从业者的关注,收到如潮好评。


参会嘉宾合影

会后,各位杰出校友与学院领导以及景观系的教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未来的教学、研究、产业多方面合作纷纷提出了真知灼见。至此,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2021校庆报告会暨2021(第十五届)世界风景园林月科普宣传活动(上海)闭幕式落下帷幕、圆满结束。

©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