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 学术讲座】超级平凡

2015-11-12 讲座展览时间: 2015年11月17日 周二19:00开始 1932 views

主讲人:何志森 博士

        何志森博士是澳大利亚非正规工作室 (Urban Informality Lab) 的聯合创始人,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 (RMIT) 景观建筑学硕士,建筑学博士,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兼职讲师。在过去的十五年间, 何志森先生曾担任过澳大利亚汉森集团 (Hansen) 的高级城市规划师和景观设计师,澳大利亚场地控制事务所 (GCLA) 和格林戴乐事务所 (Green & Dale Associates) 景观设计师。何志森先生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mapping,边缘空间,人行为学,非正規空间,微观城市,以及亚洲都市主义。

主持人:刘悦来 博士 

时间:1117 星期二19:00开始 

地点: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D5D1报告厅  

讲座开放 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们来交流

何志森先生 超级平凡讲座.png

©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