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景观校庆系列专业讲座之 :尺度的迷思-英国当代风景园林实践与思潮(5月5日晚19:00开始)

2016-04-29 讲座展览时间: 2016年05月05日 19:00-21:00 4396 views

邓位讲座.jpg

时间:2016-05-05(周四)晚19:00-21:00

地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B楼(红楼)108 教室

主讲:邓    位 博士

           AECOM 欧洲,曼彻斯特英国北方设计规划及经济总部城市设计及景观专业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 高级设计师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 风景园林系 博士

           英国皇家注册风景园林设计师 (CMLI)

主持:刘悦来 博士

主要观点:当代英国早已跨越“浪漫主义”的自然风景园林风格,走向与世界各国交叉融合的可持续发展道路。英国当代前沿景观的语言和艺术,以及景观技术依然有其独特魅力。在各尺度的项目中,不同的设计原则和法律要求使得在英国从事风景园林实践和研究极具挑战性,然而这同时也赋予更“返璞归真”的设计思路并激励设计师创造成功作品。

©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