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一行来访我院座谈交流

2023-04-10 新闻动态时间: skin1 10 views

    4月6日,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史宝胜、园林系主任孟昱、实验中心主任周勇带队赴我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颂、景观学系主任章明、副系主任王敏、副系主任董楠楠、学院建成环境技术中心副主任汪洁琼参加座谈会。双方围绕风景园林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育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刘颂书记代表学院对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整体情况。

接着章明系主任对同济大学景观学系人才队伍、教学、科研、学科发展等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还重点分享了景观学系的实验室平台建设、学科群建设等。

史宝胜副院长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的发展历程、整体情况和风景园林及其相关学科的整体情况。

孟昱系主任介绍了园林系的特点与优势,人才培养整体情况以及师资力量的需求方向。

接着双方分别就专业设置、设计课程教学方式、研究生培养、国际交流等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了彼此的经验。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李彦慧教授、张芹教授、温静副教授和张培老师。


©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 版权所有.